恩 這個日子 我還記得,我不會忘記的

這麼重要的日子 該怎麼忘得了呢?

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會想著這一年以來 或者 對我來說最能代表這一年的曲子是甚麼

抑或新的一年給我自己的期待是甚麼 然後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今年特別地沒有想法 於是在自己的iTunes資料庫開始找最常聽、卻還沒翻譯過的曲子

於是就是這首歌了 陪伴著我度過無數個無力的夜晚

每次只要看著Chris獨自一人在船屋上彈著吉他

眼淚就不停不停地落下來

我知道 我們終將會是一個人的

但 不免還是不小心落入孤獨的漩渦當中...

盡全力哭喊著、等待著愛的到來

卻...老也聞不到半點聲響

正是渴望、期盼與失落的交織 才能讓這首歌顯得格外動人吧...!

 


 

Coldplay - Oceans / 酷玩樂團 - 洋 

Ghost Stories

 

Wait for your call, love
等待你的呼喊,吾愛
The call never came
那愛的聲響從未到來
Ready to fall up
有著粉身碎骨的覺悟
Ready to claim
也隨時準備坦承一切
And I'm ready for it all love
親愛的,我全都準備好了
Ready for the pain
準備好面對那些傷痛
Meet under sun and
在艷陽下見面吧!
Meet me again
再見一次吧
In the rain
在滂沱大雨之中
In the rain
在飄飄細雨之中

 

Behind the walls love
高牆之後藏著的,是愛
I'm trying to change
我也努力著想改變
And I'm ready for it all love
我想我準備好了
I'm ready for the change
準備好面對這些轉變
Meet me in blue sky
在藍天之中見面吧!
Meet me again
再見一次吧!
In the rain, the rain, the rain
在滂沱之中,飄飄細雨之中,在點點雨水之中

 

Got to find yourself alone in this world
總會了解到 廣大世界中的我們 是孤獨的
To find yourself alone
終究是孤單一個的


每年的生日都像是被詛咒了一樣...

前年想自殺 去年晚上爆哭到凌晨四點 今年失戀...

以後別幫我慶祝了吧... 我想我不需要慶祝這個像是被詛咒了一番的日子...

然而我也快失去了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的動力了...

 

更多資訊:

西洋知音Facebook

西洋知音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