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過有人說

“life is about holding on and letting go.”

而我想這首歌 完美的詮釋了letting go的氛圍

“Most of the time, we don’t expect the departure of the ones we love,

but sometimes, we gotta let them, though we still love them.”

 

 


 


Noah Gundersen - Blossom 盛放

 

Forego your hope
放下 所有苟延的盼望

Save it from the ashes
在你手寫堅決的廢墟中

Of the will you wrote
將一切回憶封存

Everything passes away
世事如同雲煙 過眼即逝

 

Hold out for what you thought you were making
堅持 你曾以為自己在創造的

Just long enough to realize you’re going the wrong way
伴隨時間的推磨 你才驚覺 早已背離了初始的道路

 

Oh you hold my heart forever
噢 你仍擁著我的心 讓我神魂顛倒

But I can’t hold onto what’s not there
但我無法 繼續堅持 不存在的情感

May you blossom like a flower
願你盛開 如百花遍野

May you go dancing in the air
願你漫舞 如空中彩蝶

 

Give up
放棄

Give back all that was taken
歸還 曾在心上刻下的渴望

Return
轉過身

Relax
深呼吸

This feeling is not here to stay
那悸動早已不見蹤影

 

Oh you hold my heart forever
噢 你仍擁有 我的真心

But I can’t hold onto what’s not there
但我無法再堅持 摸不到的感受

May you blossom like a flower
願你盛放 如百花遍野

May you go dancing in the air
願你慢舞 如漫天彩蝶

 

Oh you hold my heart forever
噢 你永遠會有我的全心全意

But I can’t hold onto what’s not there
但我無法再堅持 早已消逝的悸動

May you blossom like a flower
願你盛放 如百花遍野

May you go dancing in the air
願你舞動 如漫天彩蝶


 

微註解:

一連串的願你如此

大概是因為仍愛著對方 所以希望對方仍閃耀

可是自己是確定沒有這個運氣了 所以只能讓自己站在遠處 默默看著 並給予祝福吧


 

其實想要翻這首歌很久了 也已經翻好修過好幾次

卻一直想不到甚麼時候放上來才好

生日又到了 一年,一眨眼的時間

感覺人長越大 時間就過的越快...

過去這一年 感覺一點進展也沒有

也是又把一整年賭在一段沒有結果的情感上了

哀 這個圈圈 究竟要兜多少次呢...?

去年的生日 翻了Jamie Scott 的 Unbreakable

期許自己能做那一位帶給大家力量的人

這一年下來似乎有做到不少了 可是也是加倍的疲倦

-自己的事情顧不好了 怎麼去幫助別人呢...?-

今年 除了up&up以外 實在是沒有聽到甚麼可以讓我感動的英文歌了

只好拿這首前年貨來填補一下這個缺

希望明天的生日看到這篇文的時候 可以不要再兜圈子了

阿 是說 這句話是留給明年的自己看

"你Coldplay的全部專輯 買完了沒啊?"

 

更多資訊:

西洋知音Facebook

西洋知音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