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字句句道出的盡是心痛 是心碎

"我"並沒有那麼可怕 "我"也不會做出甚麼害你們的事情 為什麼你們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

而那些"我"的朋友們 一個個離我而去 我不明白 "我"有這麼可怕嗎...?

我想曾經被排擠 被霸凌過的讀者們 都能深切的感受吧...

 

這首歌 我想是Cheyenne在出櫃之後最好的自白了吧?

 

 


 

Cheyenne Jackson - Don't Look At Me / 夏恩‧傑克森 - 別看著我

 

 

Look at me I'm funny

看看我 多麼的可笑

look at me I'm sad

看看我 多麼的神傷

Look at me I'm sunny

看看我 過去英姿煥發

look at me I'm bad

看看我 現在多麼狼狽

 

But it's an illusion all I can be

我以為的自己 不過都是些幻想罷了

Maybe I'm loosing me

或許我迷失了自我

 

Don't want to be let down

不想再希望落空

Cuz baby I am drowning

但我深陷其中

It's pulling me under

不斷下沉 無力掙扎

Lend me a hand today

可否伸手拉我一把?

 

Don't look at me I'm tired

別盯著我 我已受夠這一切

Don't look at me alone

別盯著我 我知道我沒有朋友

For all that I desire

全是因為我那愚蠢的渴望

A place that I belong

「一個我的歸屬」

 

But it's an illusion all I can be

我以為我可以做到的 全都只是幻想罷了

Maybe I'm loosing me

或許 我太高估自己了

 

Don't want to be let down

不想再被拋下

Cuz baby I am drowning

而你們冰冷的眼神 更讓我絕望無比

It's pulling me under

不管如何掙扎 仍看不見水面

Lend me hand today

可否借我雙援手?

 

I'm afraid to be, Im afraid to free

害怕做自己 害怕自由自在

Afraid to shine a light on me, afraid to be afraid

害怕別人投射的眼光 害怕感到害怕

Eternally , don't look at me

夠了 不要盯著我看

 

Don't want to be let down

不想再被冷落

Cuz baby I am drowing

但人們只是冷眼看著我

It's pulling me under

我不斷的下沉 就快筋疲力竭

Lend me a hand today

有誰可以借雙援手嗎?


 

曾經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我那麼愛聽同志們寫的歌

我說 因為他們懂得 最壓抑的情緒 及 最心碎的痛楚

然而 也能寫出 最打動人心 最鼓勵人心的歌曲

  

人就是人 不該有任何分別

我們 也應該在任何人需要幫助時 伸出援手

而不是在一旁冷眼旁觀。

 

更多資訊:

西洋知音Facebook

西洋知音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