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年前就意到這團 到現在終於紅起來了呀XD

認識他們的時候還是Anna Sun剛出來時呢!

第一次聽那首就被一鏡到底的MV+神奇的舞蹈吸引了 (有興趣的自己去YouTube找吧XD)

 

這首Shut up and Dance幫他們拿下了 告示牌第九名(目前) Piers覺得仍是很有潛力繼續爬的!

這首聽著聽著...全身都熱血起來了呢!!

真的是一首聽了會讓人很想隨著跳舞的歌!! (也頗洗腦的XDDD)

MV也拍得很可愛XD

 


 

 

Walk The Moon - Shut Up And Dance / 月球漫步樂團 - 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噢 不准移開你的視線」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就這樣 注視著我就好」

I said your holding back

我說:「你正在退縮」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說:「廢話少說 盡情跳舞吧」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騷貨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She said oh oh oh

她唱著:「噢噢噢」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廢話少說 來尬舞吧」

 

We were victims of the night

我們皆是夜晚的受害者

The chemical, physical, kryptonite

化學變化 肢體接觸 絲毫無法抵抗

Helpless to the bass and faded light

只好退去色彩 停止抵抗

Oh we were born to get together

噢 我們真是天生一對

Born to get together

命中注定

 

She took my arm

她勾起我的手

I don't know how it happened

我甚至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We took the floor and she said

「整片地板都是我們的舞台」 她說著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嘿 不准移開你的視線」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就這樣直視著我」

I said your holding back

我說:「你在退縮」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說:「廢話少說 來尬舞吧」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騷貨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She said oh oh oh

她唱著:「噢噢噢」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廢話少說 來跳舞吧」

 

A backless dress and some beat up sneaks

一件後空禮服 人群偷瞄的眼神

My discotheque Juliet teenage dream

我的小舞廳 茱麗葉 花樣年華

I felt it in my chest as she looked at me

當她注視著我 我可以感受 胸膛正在升溫

I knew we were born to be together

我知道了 我們根本是天生的一對

Born to be together

天生注定

 

She took my arm

她挽起我的手

I don't know how it happened

我甚至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We took the floor and she said

「我們是全場的焦點」 她說著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嘿 不准移開視線」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就這樣注視著我」

I said your holding back

我說: 「你在退縮」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她這麼說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個婊子就是我的真命天女

She said oh oh oh

她唱著: 「噢噢噢」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廢話少說 來跳舞吧」

 

Aw come on girl

來吧! 小騷貨

 

Deep in her eyes

在她的眼神深處

I think I see the future

我想我看見了未來

I realize this is my last chance

我驚覺 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She took my arm

她勾起我的手

I don't know how it happened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發生的

We took the floor and she said

她說著:「這是我們的場子」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噢 別撇開頭」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注視著我就好」

I said your holding back

我說:「妳在退縮」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答:「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騷貨是我的真命天女

She said oh oh oh

她唱著:「噢噢噢」

Shut up and dance!

「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Oh don't you dare look back

「噢 別移開視線」

Just keep your eyes on me

「就這樣盯著我就好」

I said your holding back

「妳正在退縮」我說

She said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她答:「廢話少說 跳舞就好」

This woman is my destiny

這婊子正是我的真命天女

She said oh oh oh

她唱著:「噢噢噢」

Shut up and dance with me

「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Oh oh oh shut up dance with me

「噢噢噢 廢話少說 來跳舞吧」

Oh oh oh shut up dance with me

「噢噢噢 廢話少說 盡情熱舞」


聽了真的心情好好呀XD (腦子被洗了阿阿阿)

是說也難得有這種High歌在我的部落格中出現 哈哈!!

 

更多資訊:

西洋知音Facebook

西洋知音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