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再次受傷了 在愛情裡

每次都是一樣的狀況 而你怎麼也學不乖

也曾經想過要放棄愛人 但你總是會因為他的三言兩語就乖乖上鉤

直到你被他的愛淳淳的裹住後 他便開始他的撕裂行動

讓你痛不欲生 如處深淵一般

 

 Lyrics:

 

 Live:

 


 

Sia -Breathe Me / 希雅 - 輕呼我

 

Help, I have done it again

救命 我又再犯了

I've have been here many times before

無法克制 好幾次了 而我卻怎麼也學不乖

Hurt, myself again today

痛楚 把自己推下萬丈深淵 再度重演

And, the worst part is there's no one else to blame

然而 最糟的是 這全是我自找的麻煩 活該

 

Be my friend, hold me

當我的朋友 捧著我

Wrap me up, unfold me

先把我包裹起來 再一層一層撕裂

I'm small, and needy

我是多麼渺小脆弱 需要關愛

Warm me up. and breathe me

用愛細細把我裹住 輕呼我的名

 

Ouch, I have lost myself again

Ouch, 我又出賣我的靈魂了

Lost myself and I am nowhere to be found

丟了自己的純真 怎麼也尋不回

Yeah I think that I might break

嘿 我猜我已經碎屍萬段了

Lost myself again and I feel unsafe

丟了我的靈魂 感覺多麼不安穩

 

Be my friend, hold me

當我的朋友 輕撫著我

Wrap me up, unfold me

將我包裹起來 再一層一層撕裂

I'm small, and needy

我是多麼渺小脆弱 需要關愛

Warm me up, and breathe me

用愛細細把我裹住 並輕呼我的名

 

Be my friend, hold me

當我的朋友 用雙臂環繞我

Wrap me up, unfold me

讓我築回我的勇氣 然後再次摧毀

I'm small, and needy

我是多麼渺小脆弱 需要關愛

Warm me up, and breathe me

用愛細細裹住我 並輕呼我的名


如此心碎的歌...

能代表不少人的心情吧...?

 

更多資訊:

西洋知音Facebook

西洋知音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