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關注Piers的朋友們會發現 我已經消失三個禮拜了

在此致上歉意

 

抱歉 這三個禮拜來 發生太多事了 Piers我還來不及整理心情

即使到現在都還一樣

 

原本打算要發的文全部都擱置了 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少時間 最近真的很亂...

但我會盡力調整自己 應該不會太久吧...我想,

 

很謝謝大家對Piers的支持 我會努力

 

期待再次和大家相見 :)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Coldplay - Ocean / 酷玩樂團 - 洋

6/4 補充: Coldplay官方似乎有意要打這首歌 所以YouTube上沒變音的版本全都都被拿掉了 :(

很對不起大家 這是我找到唯一的一部了

不想聽現場的就直接聽Blog的背景音樂吧 :)


 

Wait for your call, love

The call never came

 

Behind the walls, love

I'm trying to change

And I'm ready for it all, love

I'm ready for the change

Meet me in blue sky

Meet me again

In the rain...

The rain...in the rain

In the...rain...

 

Who knows...how much love I put on you...?

 

很適合深夜一個人靜下來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